close

半夜睡不著來寫跟青青約定要開始寫的部落格

離上一次寫文大概是一年半(跪)

想略記下新的drinking game問題問法

 

 

飲酒遊戲裡面有一個炒熱氣氛的玩法是 never ever 

簡單來說就是輪到你的時候,用英文說出:我不曾_____

如果曾經做過這件事情的人就要喝一口酒。

這個玩法蠻可以炒熱氣氛,大概是類似有點心理學上的自我揭露(好吧我猜的)

藉此,我們可以知道別人的糗事,私事,鳥事

大概我口袋裡有一個不成文的好玩問題集,

裡面有著我們最愛問的是一些腥羶色的問題,

大概是因為還沒長大的關係(?)所以特愛用這個炒氣氛,

例如曾經有的經驗次數,性別,國別,人數,姿勢... 我不想細數了(暈)

這對我而言就是老套也沒別的可問有點無聊。

 

 

我朋友跟我提到他曾經在玩的時候,非常熱烈的兩個問題,

非常意外,確實的引起我的注意:

1. 怕不怕自己嫁不出去(or娶不到老婆)

2. 有沒有想整形過的念頭

 

 

我真的太困惑了一度使用三個問號看著我朋友(他是男的),

他的困惑是以一個學社會學的學生來說,不懂女同學為何會有這種疑慮,

俗人如我,的確也實在不了解,到底二十二歲是不是需要擔心到嫁不出去啊(尖叫)

就此我決定把它列為以後我玩遊戲的問題集選裡面前十名。

 

 

另外關於整形問題就是一個老瓶新酒了,

的確對大眾來說現在整形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,

但是或許我們沒有想像中開放吧,這個問題似乎在有男女混雜的場合問,

意外可以形成爆點。就也不意外仍舊收進問題集中,

 

 

想了想可以進去問題集裡的問題,是不是不能帶有太多的攻擊以及歧視,

抑或是帶有太大的色彩,先想想幾個問題是不能說的:

1. 同性戀

2. 政治立場

3. 感情道德問題(劈腿or小三四五六七)

這幾個問題問下去是會炒話題沒錯,但是應該會起火(而且還滅不了咧)

 

 

好吧夜深了我腦好像也開發不了那就先這樣之後想到再記下(敷衍XD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另外為了避免我自己忘記記下在朋友那邊留言的內容,關於交換禮物

交換禮物之絞盡腦汁版

 

主要規則大概是男生跟女生換

限定三百,想三個提示(我指定英文但是中文亦可)

 

男生的禮物堆跟女生的禮物堆各一堆

在團康遊戲或是伴裝比賽之後

贏的人或是前三名可以先選

看提示選禮物,最後剩下的人選別人選剩的

 

用意解釋:

男生跟女生換,男生會知道選給女生的禮物,反之女生也知道要選給男生

提示可以讓大家更認真想要選哪一個,比起大小更有參考價值也更有趣

藉由遊戲之後讓人選禮物,讓大家遊戲有競爭會更有趣

 

因為這次party有電影角色扮演規定

所以票選costume最高票前三可以先選禮物。

當然最低票的三名就要被畫臉XD

 

那天提示有一個最好笑,因為我說要英文單字三個

他寫:mother clock banana

我一直以為是神偷奶爸的時鐘

結果是諧音馬克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g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