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光冉冉,一瞬間就已經到了三月底。

我想這段時間像是一段沈澱期,慢慢檢視了之前存下的文章,

拾起滿地的回憶,以及曾經走過的路途。

 

剛從西班牙回來,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朋友突然問我關於旅行的意義。

慢慢的追朔起我旅行的源頭,從矇懂到規劃行程,以及走到最後一步踏進機場,

我想旅行對於我而言就是一趟與心的對話,

會慢慢貼近以及與自己越來越親近,有多久沒有跟自己說說話了,

在旅行的途中我每一天都要在重新檢視規劃與我心嚮往。

旅行到巴黎時,想念台灣的情緒忽然湧來,沒有wifi沒有聯繫,只能看著天花板開始掉淚,

第一次這麼感到無助,我以為的獨立瞬間被打倒在地上,我後悔了,後悔為什麼我要來歐洲,

後悔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個樣子,為什麼不好好待在捷克。

情緒的波折在我旅行的意義當中,留下了很深刻的一頁,慢慢的我找回了我自己,

原來獨立不是一個人,而是你有滿心的安全感知道你不是一個人,隨時會有人關心你,

你只是帶著你自己,看遍四季走過百里,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。

 

從今天開始就給來一個新的挑戰,

倒數回台灣的一百天:部落格回憶日記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g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